冷氣空調專業維修保養

⌈ 保養 ⌋ ≠ 維修
保養的目的 : 讓機器儘可能的恢復原本效能運作,避免因污垢阻塞造成機器故障的發生,減少不必要用電耗損,維護密閉環境的空調品質,減緩不必要的呼吸系統疾病傳染,保護人體的健康。

#[ 室內機 ]
清潔 [蒸發管排]、[風輪],使其吸熱恢復正常,減少因阻塞造成[漏水]、[異音] 等故障的發生,同時避免使用空調時的二次室內空氣汙染(*)。
(*室內機 因冷(暖)器運作 + 台灣海島型氣候,機體內部容易潮濕發霉 及 污垢累積,間接汙染了使用空調時密閉空間內的空氣品質。)

 #[ 室外機 ]
清潔[冷凝管排],使其散熱恢復正常,減少壓縮機運轉負荷、避免故障,同時相對 [省電 ]。

  • [現場]標準保養流程
    1. 開機檢點測試
    2. 架設保養清洗設備
    3. 基本防塵防護鋪蓋保護
    4. 使用環保安全藥劑清洗處理
    5. 高溫殺菌處理
    6. 完件開機運轉測試驗收

     

♥ 平均每組(1-1)保養工時約需 60-90分鐘即可完件使用。
♥ 只要沒有被裝潢包覆住,室內機下方可以架設樓梯,原則上都可以保養處理。
♥ 室外機能否施作,則要以服務人員現場確認為主。
♥ 制式化收費模式,依照實際施作的內容加總保養單價、數量計算。
♥ 故障維修、冷媒系統(充灌)等非保養工事,費用另計。

地址 : 新竹市學府路61巷5之6號

電話 :  03-5402514   03-5402314

mail :  hsinsheng@dr-air.url.tw